[Flameracing]2014年1月8日賽馬日(8場谷草)

星期日預測結果:

第二場:「精彩」季軍
第七場:「獅鷲」季軍、「神聖火炬」第五
第九場:「嫡愛」亞軍
第十場:「安琛」第十一

「精彩」已經交出了應有的表現,失去第二屬不幸。「獅鷲」控制步速下差一點勝出。「神聖火炬」留得太好。「嫡愛」蝕分是今場賽事問題,但已跑得出色。「安琛」馬匹本身可能受到影響,結果跑出了難堪的表現。

莫雷拉中斷連勝紀錄,星期三又會如何,一月盃出戰馬牌面見劣,看來可以做重點了。

第四場撐「萬眾期待」,已經連續兩場跑第二,今場排2檔有力補中,這匹看似平凡的馬匹可乘狀況好可贏。「小林夜雨」雖然馬匹實力稍稍不足,但一有形勢的話,隨時爆出大冷。

第五場一月盃,評分差大,輕磅馬迫著名本地騎師,像田泰安停賽時遇上麻煩,真的1、2、3、4、5這麼簡單?


Source: HKJC

今次追的是「勝哥兒」,前兩戰雖然沒有好表現,香港盃遇的對手太強,之後在華商會挑戰盃又失手,自評分上限調整後,此賽事的重磅馬最多上名。「滿綵」實力發揮得不錯,只是遇上錯誤的路程,用上巫斯義,必定可跑回應有表現。「安賞」香港盃中被跑法剋制,今場獲133磅,難跑,但仍在其他馬實力之上。輕磅馬喜歡「有運行」,過往曾經迫到「安賞」跑得接近,接道理實力差應不算太多,有運可走一席冷門。

投注策略:至於要「同個世界」還是「卓爾非凡」就由自己取捨。

Author: flameracing

一個對海外賽事的比重比香港賽事更多的人士,只要是賽馬,我也會關注。敵人只有危害馬壇之人士。

Leave a 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