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lameracing]白德民從練首日起孖

前騎師白德民,在星期日臨危授命,成為了高多芬的澳洲專屬練馬師……

白德民在星期三的肯德百里的賽事首度出擊,派了多匹馬上陣。在第三場賽事兩匹高多芬馬一直領先,最後順利放到底的是安國倫(Tye Angland)座騎Malahat。接著在1250米的評分72-0讓賽中再下一城。由艾道拿(Brenton Avdulla)策騎Bratislava在尾場賽事再下一城。至於頂替來港開倉麥菲文的Richard Freedman亦在首場賽事取勝。

白德民表示想不到Richard Freedman可以早於我們贏馬,但會急起直追。白德民補充,其實升上正式練馬師是做同一份的工作而已。安國倫稱能為其贏馬不錯,不過重點的是白德民訓練得不錯。白德民自香港嚴重墮馬後,被確診為「無法策騎」,此後加入了高多芬,並在星期日正式代替奧詩,踏上了練馬師的生涯。如果一切順利,白德民可以在星期六的斯昆(Scone)的大賽日中贏出首個表列賽。

新聞來源悉尼晨鋒報

Author: flameracing

一個對海外賽事的比重比香港賽事更多的人士,只要是賽馬,我也會關注。敵人只有危害馬壇之人士。

Leave a 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