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19日賽馬日(8場田泥)

12月16日賽事結果

第一場:「金碧光芒」第六
第九場:「以奇用兵」冠軍

「金碧光芒」之前拼了太盡嗎?感覺不在狀態。「以奇用兵」跑回本色,應該可以在一哩把握。

想不到12月亦安排了一次全泥宴。「盈利駿馬」似乎在不利前領的賽事下乏力,表現亦有一定的穩定性,今戰如果保持原有情況,應有機會。「激賞」今季表現仍穩,配上莫雷拉亦有機會突襲。「真好彩」血統亦宜香港泥地,但排12檔將成一個難題,「仁者荃心」十五天前贏出二班泥地賽,加10分後仍可再追。

Author: flameracing

一個對海外賽事的比重比香港賽事更多的人士,只要是賽馬,我也會關注。敵人只有危害馬壇之人士。

Leave a 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