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圈狂新聞46

歡迎來到第46期馬圈狂新聞,本期並非2018年回顧

第五名 勝利在望墮馬而回
騎師高麗婷於12月12日紐西蘭遇上墮馬,策騎Naval Fleet

最後100米領先之際,看起來看好機會勝出,但是牠看到了那個紅色位,原先是提示騎師尚有100米到終點。

但是Naval Fleet似乎看到什麼。

牠跳起上來了,結果無法越過,其後亦拋下了高麗婷墮馬。

驚險的是,高麗婷完全無傷,可以在下一場賽事策騎上陣。

第四名 我不想拉柯文哲下水

Source: Storm Media

小編知道提高雄市長韓國瑜擬辦賽馬場會引起讀者不滿,我知道他現時是圈外人士,賽馬以外的事小編已經控制到最下限。我已經回應如果柯P評論會提,結果真的要提

我知道柯文哲是圈外人士,但他向馬圈人士失言了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亦要發言,我們會提,除非他不評論。

他說「台北要養馬都不太容易,那到高雄更熱,我看兩三下就掛了。


Source: OMGooseTW

兩三下就掛了!幹你媽的

香港有多少匹賽駒因為過熱死亡!不談香港,緯度比香港更低的新加坡及馬來西亞,有多少賽駒因為過熱而死亡?怎麼沒提及這些消息呢?難怪你就職四年台北市長期間1-1/4個月就失言一次,物化女性已是基本。

世堅情給你39分已經很客氣了(註:垃圾不分藍綠「白」)。

第三名 蛾從口入
12月12日美國Mountaineer馬場第一場賽事,評述Peter Berry如何做走位評述。

當他說出「從前方的是」突然

停了下來,接著咳了幾聲。

會不會出現了狀況。

不過不久就真相大白。


Source: Fir0002/Wikimedia Commons CC3.0 BY SA

原來有一隻飛蛾進入去!今次就原諒他

第二名 障礙賽超不可思議後上

英國紐卡素馬場一場矮欄賽Skipthescales,從最後三個欄落後超過20個馬位


Source: At the Races

這樣一定死定了,只能乖乖地完成餘下的賽事。

去到最後一個欄前,在重播中仍然看不到Skipthescales,不過一下子最後一欄個後從最後一位反勝而回。

到底看了什麼?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第一名 長山之馬馬主要氣死武豐嗎?

Source: netkeiba.com

有馬紀念賽週日曲終人散。「長山之馬」(Oju Chosan、オジュウチョウサン)武豐於賽後稱讚牠已經盡了全力。

不過「長山之馬」馬主代表長山尚義說了一句話卻引來批評。

那就是「敗軍之將,不可言勇」「如果武豐騎師騎得更有智慧」之類的「糞」說話

引來了馬迷的批評,即使那些馬迷都不要認為「長山之馬」會贏。

現在他賽後隔天亦提及詳細計劃,來年要準備春季天皇賞。既然如此,請「長山之馬」贏1600萬條件賽再上位,不然再過一年條件更嚴苛。

那麼,馬圈狂新聞的第47期是年度總集篇,雖說是回顧,但是會有過往狂新聞未出現的內容!12月31日前再見。

Author: flameracing

一個對海外賽事的比重比香港賽事更多的人士,只要是賽馬,我也會關注。敵人只有危害馬壇之人士。

Leave a 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