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圈狂新聞49

歡迎收看2019年第一期的馬圈狂新聞

今期是幹話王大賽特輯

第五名:香港功德會恨死Accelerate
上星期公佈了2018年度最終國際評分,「美麗傳承」(Beauty Generation)2018年跨季五連勝,這當然不計算今年董事盃,評為127分排位第四。

香港功德會當然要讚美一下,來一個精神勝利法

但當然似乎對另一匹馬有仇,如果不是Accelerate從2018年美國泥地賽有好表現,就是要比「美麗傳承」高1分。

當然,香港賽馬會的新聞稿決定用「一字不提」去復仇。香港功德會仇美國的Lasix用不用仇成這樣?

第四名:烽煙四喜杜拜直航


Source: HKJC

「烽煙四喜」(Elusive State)今季泥地表現大勇,今季從泥地賽取下四戰全勝的紀錄,由四班升上二班。 苗禮德已經目標此駒前往杜拜

前往杜拜的確沒錯。不過馬匹目前評分93分,要去杜拜恐怕了評分90讓賽都無法上。加上2月及3月沒一天是全泥宴。苗禮德差一點就說幹話。

幸好香港功德會繼N年前安排評分無上限的全天候1200米賽事後,再安排一場二班賽,這關乎於杜拜世界盃賽日轉播賽生死一戰,3月10日將會揭盅。

第三名:南非賽事急急退款
香港功德會從轉播賽中會有合作的安排,南非轉播賽當然也有,他們找到了Phumelela合作,轉播南非重要賽日賽事,但是……

Phumelela沒有即時通知香港賽馬會騎師更易事項,才到賽後才通知,雖然四匹賽駒無法上名,而且支持度不高,香港馬會亦回應了。四匹賽駒相當投注退款處理。

看來要給一個懲罰,今年的德班七月讓賽就不要轉播了,否則不會認為南非是賽馬第三世界的馬迷給個交待。來年轉播飛馬世界盃讓他們一個急道歉!

第二名:Matt Chapman又對雲絲仙子陣營說幹話

Source: Edward Whitaker/racingpost.com

Matt Chapman對於澳洲賽馬這個事感到疑惑,繼覺士盾指「拼百圖」(Benbatl)之流可以將之擊敗後,再有新的幹話。

他在太陽報撰稿指出,如果「成全寶」(Enable)以及「杏目」(Almond Eye)無法評分追上,甚至單獨取下領先,會是一件相當擔憂的事。

最後當然被評磅員打瞼了


「雲絲仙子」130分高據榜首,「成全寶」及「杏目」分別是125分以及123勝,都是大勝而回。

今次你要怎樣道歉呢?

第一名:菜七子神靈護體,G1有得騎
我們有請日本馬圈知名風水師小林祥晃先生。


Source: netkeiba.com

星期日三級賽根岸錦標,「活蹦雀躍」(Copano Kicking、コパノキッキング)贏出,取下分級賽二連勝。

「活蹦雀躍」可取下優先出賽權出戰二月錦標,但小林祥晃作出一個瘋狂的決定。就是由藤田菜七子策騎


Source: Sports Nippon

是她!沒錯。練馬師已經揚言已經由她策騎,練馬師村山明亦開金口已經同意。

不如看看藤田菜七子今年的成績。

沒錯!連同地方只取下兩勝,而且截至27日的賽事,出賽51次取下1勝而已,而且還是由星期日,從一場騎師條件限制賽取得。

莫艾誠要走真的沒辦法。那麼對柴田大知以及藤岡佑介又怎樣。

當然已經決定了的事情沒法阻止。如果「活蹦雀躍」真的在藤田菜七子策騎下贏出一級賽的話,我決定馬圈狂新聞就此封筆。

所以第50期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期

Author: flameracing

一個對海外賽事的比重比香港賽事更多的人士,只要是賽馬,我也會關注。敵人只有危害馬壇之人士。

Leave a 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