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賽馬晚報(2020年5月16日),殷利殊七月可舉行實體拍賣會,長途跋涉險勝古活讓賽

那麼遠的距離,就由我們拉近

©Universal Music

一向第一段都是以疫症對賽馬影響的情報。舉辦必利是錦標的賓利高馬場。5月15日馬里蘭州解除居家令,但是目前賽馬會仍正討論,一切未有定案。

新聞來源bloodhorse.com

愛爾蘭政府批准賽馬於6月8日復賽,愛爾蘭賽馬會將作出一系列管制措施,除了在3月訂下來的限制外,還有初步不讓70歲或以上人士進入馬場。

新聞來源Irish Racing

韓國賽馬仍處於停賽階段。最近朝鮮日報訪四名在韓國的外籍騎師,順序為衛滔禮、文羅、David Breux以及姚力高Antonio Da Silva。他們為何留在南韓以及現時的狀況。

新聞來源朝鮮日報

殷利殊7月有兩場拍賣會,分別是復活節第二部份以及幼馬拍賣會。將會以實體舉行。拍賣會場有100人,另於和域園有500人左右。

新聞來源racing.com

如一切順利,獨立電視台將於6月5日提供免費賽馬轉播,屆時除了馬場做採訪的記者外,其他人員會留在家中講解賽事。Ed Chamberlin公開了家中直播時的情況。

新聞來源racingpost.com


Source: Reg Ryan/Racing Photos

星期六費明頓有一場名為Ramsden錦標的條件賽,這場賽事即可獲得墨爾本盃出賽資格。賽事由紐西蘭馬Oceanex在贏出阿德萊德港錦標後,再下一城。擊敗北半球馬King Of Leogrance。

新聞來源racing.com


Source: AAP

南澳就有古活錦標。高多芬「長途跋涉」(Trekking)在最後一刻將Gytrash追過,負重磅都能贏一級賽,目前剩下的目標就只有史德布克讓賽

新聞來源punters.com.au


Source: News Corp Australia

價值170萬澳元的Kazuhiko強攻南澳三級賽,但是結果被Extra Time一放到底取下勝利。Kazuhiko僅獲亞軍。

新聞來源punters.com.au

香港國際馬匹拍賣會受疫症影響兩度延遲,香港賽馬會打算在5月23日上午舉行第一次拍賣會,總共有15匹拍賣馬可供馬主選擇。16日舉行示範策騎,多位潛在買家在符合限聚令之下,觀看馬匹快試。

新聞來源香港賽馬會

Author: flameracing

一個對海外賽事的比重比香港賽事更多的人士,只要是賽馬,我也會關注。敵人只有危害馬壇之人士。

Leave a 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