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賽馬晚報(2020年11月22日),週日簡短版,強韌鬥士養傷準備轉馬房,Bristol de Mai三連霸必發障礙賽

✔️維省準備恢復公眾進入馬場安排
✔️南澳週二恢復賽事
✔️聖雅尼塔恢復使用草地下斜跑道
✔️羅達回昆士蘭照顧家人
✔️忠誠漢子回德國配種
✔️夏威夷鳥兩歲女兒條件賽突圍
✔️Pink Lloyd被休養兩年半載馬匹擊敗

維省賽馬會打算再讓馬匹進入馬場。所有入場人士必需戴口罩,並維持社交距離令。入場人數是500人、5000人還是兩者之間,則需要再討論。

新聞來源racing.com

南澳經過州政府提早結束解封後,賽馬總算是星期二回復。星期二將在Naracoorte馬場復賽,將以星期五排位為準。至於城市賽事,星期三亦於萬富圍重新舉辦,賽事將以星期六排位為準。

新聞來源racing.com

加州金門園馬場爆發群組感染,在馬場與市政府合作下,進行全面檢測,總共有超過200名有關人士對病毒呈陽性反應。

新聞來源Thoroghbred Daily News

經歷秋季賽期零死亡事件。聖雅尼塔馬場新一賽期如期12月26日舉辦,屆時1300米的下坡道草地跑道將會重新開始比賽使用。

新聞來源Thoroghbred Daily News

針對賽馬記者Rishi Persad對於平等的質疑,英國賽馬協會發表回應,願意在不足的層面上,做得更平等,讓所有人士可以接觸賽馬運動。

新聞來源racingpost.com


Source: Racing Photos

羅達從新加坡回到澳洲後,先以維省做據點。他宣佈為了與家人會面,將會返回昆士蘭省布里斯本策騎。因為妻子及兩名兒女已經在當地居住,因疫情影響,已經有一年沒有見面。

新聞來源racing.com


Source: Racing Photos

贏出澳洲堅尼的「強韌鬥士」(Alligator Blood)將會離開范迪祺馬房。他們在Alligator Blood的Facebook宣佈,「強韌鬥士」將會接受手術,康復時間最少半年時間。馬匹將會轉投新練馬師,但未有確定人選。

新聞來源racing.com

「忠誠漢子」(Reliable Man)近年配種成績有進步,使得原本育馬者Gestut Rottgen運回德國配種,2021年以6500歐元配種。

新聞來源racingpost.com bloodstock



Source: John Grossick

星期六在希鐸舉行的必發障礙賽,Bristol de Mai一直在賽事保持領先,最後保持與 Clan Des Obeaux 領先兩個馬位之下,第三度贏出此賽事。大熱門Lostintranslation 雖跑獲第三,但遠遠落後45個馬位。

新聞來源racingpost.com


Source: Asahi Shimbun

東京競馬場第11場公開賽霜月錦標「太陽神輝」(Helios、ヘリオス)棄戰秋葉錦標選戰此賽事,一直在前方的牠,最後200米將T M South Dan(テイエムサウスダン)追過,並以一個馬位之差擊敗Meisho Tensui、メイショウテンスイ)取下勝利,第一次跑左轉就能一出即勝。

新聞來源日刊體育


Source: Asahi Shimbun

「夏威夷鳥」(Apapane、アパパネ)女兒,Akaitorino Musume(アカイトリノムスメ)角逐兩歲馬條件賽赤松賞從後追上,最後600米以最快時間,以一個多馬位取勝。橫山武史稱馬匹仍然有向左斜跑的傾向。

新聞來源產經體育
(註:11月22日新馬賽結果將於週一賽事完成)


Source: Michael Burns

加拿大明星馬Pink Lloyd可以再添一勝嗎?但在二級賽堅尼地道錦標中否定了這個答案,結果由久休復出的Ride A Comet後追之下,以一個多馬位取勝。至於Pink Lloyd連勝被中止,只能跑獲季軍。隨時加拿大有意將多倫多地區封城,要報仇似乎要等來年。

新聞來源bloodhorse.com

Author: flameracing

一個對海外賽事的比重比香港賽事更多的人士,只要是賽馬,我也會關注。敵人只有危害馬壇之人士。

Leave a 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