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賽馬晚報(2021年2月28日),賀倫以及范義龍練馬師關係上合作,Essential Quality保持不敗

✔️JRA即將重新開放馬場
✔️Patrick Mullins因疫情轉職全職騎師
✔️伊禮樂「假照」現社交網站
✔️神秘出行休息是也
✔️Red Le Zele往金莎軒錦標
✔️殷利殊精英拍賣會買百萬澳元馬
✔️Greatest Honour以及Essential Quality資格賽連勝
✔️Got Stormy三級賽險勝
✔️銀馳不做銀魔輕鬆取勝
還有其他

日本疫情在11個都府縣實施緊急狀態,疫情稍為緩和,星期一將公佈,除一都三縣(神奈川、千葉及埼玉縣)外,解除緊急狀態。日本中央競馬會與在星期日公佈,由3月6日開始,重開解除緊急狀態縣份的場外投注處。3月13日重開中京競馬場及阪神競馬場入場,需要接受預訂,並進行抽籤。

新聞來源日本中央競馬會

英國及愛爾蘭業餘騎師因「職業運動」限制,無法策騎。Patrick Mullins雖然是愛爾蘭冠軍練馬師莫威利兒子,但是一位業餘騎師,因為在圈外有工作。他表示因應英國及愛爾蘭對業餘騎師的政策,有意轉向職業騎師。

新聞來源racing TV


Source: ScoopDyga.com

羅斯齊爾德大賽冠軍「看著我」(Watch Me)在賽後不久退役,將會與法國冠軍種馬「先勇名駒」(Siyouni)交配。馬主代表Patrick Chedeville稱,名單上有「杜拜威」(Dubawi)、Le Havre這些種馬,但在另外兩人決定下,決定與「先勇名駒」配種。

新聞來源racingpost.com bloodstock

有人在星期六發佈一張照片。內容指伊雅樂做出有違練馬師職業道德(如真實)。伊雅樂願意接受愛爾蘭賽馬委員會的調查。

新聞來源racingpost.com

賀倫以及范義龍,曾經在賽場上爭個你死我活。如今他們將會合作成為練馬師拍擋。賀倫已經申請練馬師牌照,今年在新市場開倉,並邀請范義龍成為助手,情況許可,會讓馬匹由范奕倫策騎。

新聞來源racingpost.com


Source: racing.com

星期六在布萊美錦標跑獲第五的「神秘出行」(Mystic Journey),因賽後出現骨片碎裂,決定返回塔斯曼尼亞。星期二將會排期。錢達明稱需要最少休息四個月

新聞來源racing.com


Source: Sankei Shimbun

日本馬離稱霸杜拜金莎軒錦標近一步了。根岸錦標冠軍Red Le Zele(レッドルゼル)確定獲邀參加杜拜金莎軒錦標,屆時將會配上莫雅策騎。

新聞來源體育報知


Source: Jockey Club of Saudi Arabia

自贏出沙地盃後,有不少育馬者對「萬勝飛」(Mishriff)的配種權打起了主意,但是馬主決定將會在之前再作簽署,只會讓馬匹專心於賽事之上。

新聞來源racingpost.com bloodstock


Source: Inglis

殷利殊由星期日開始一連三天舉行墨爾本精英拍賣會。當中出現110萬澳元馬,成為拍賣會第二身價最高的馬匹。70號雄馬‘父系Written Tycoon。母系Gybe,出自「燈塔島」(Fastnet Rock)。該駒由國際馬販James Harron買入。香港賽馬會亦在首天以20萬澳元買入一匹Mangus子嗣。

新聞來源殷利殊



Source: Horsefotos.com

接下來再次走訪世界各地的賽事。首先由英國說起,爭不到沙地盃入場券?跑冬季打吡補數,輸給「曼谷市」(Bangkok)的Felix亦有上陣。不過今次被「曼谷市」及Felix被打敗的影子Forest of Dean擊敗。2019年夏季後,到2021年膠沙地事上陣,轉入直路將領先優勢大幅帶離,並以近一個馬位取勝。接下來將會以膠沙地錦標賽或林肯讓賽作下一個目標。Felix落後近一個馬位跑獲亞軍。

新聞來源Thoroghbred Daily News


Source: Coglianese Photos

美國有兩場肯塔基打吡指定計分賽事。東岸有青春無限錦標,中部有西南錦標。先去到東岸青春無限錦標。Tapit子嗣Greatest Honour本身什麼也不是。不過在灣流大變身,由處女馬賽取下三連勝。最後將領先的Drain the Clock追上。Greatest Honour已經取下60分,足以肯定參加肯塔基打吡。

新聞來源bloodhorse.com


Source: Coady Photography

連番延期的奧克朗園,星期六終西南錦標順利舉行。無敗馬Essential Quality上陣,結果在直路上將Jackie’s Warrior追過後,輕鬆放到底。並阻止Speilberg的追擊。Essential Quality取下40分,在肯塔基打吡得分排行第三名。

新聞來源Thoroghbred Daily News


Source: Coglianese Photos

去年堅蘭11月拍賣會被Spendthrift Farm以275萬美元買入的育馬者盃一哩大賽亞軍Got Stormy,在三級賽Honey Fox錦標上陣。雖然最後很辛苦將Jakarta追過,最後以馬節位險勝Zofelle取勝。該駒正由另一馬主MyRacehorse公開發售出賽權,每股45美元。

新聞來源bloodhorse.com

皇家雅士谷參戰馬「決意」(Kimari)在奧克朗園泥地賽表列賽Spring Fever錦標復出。「決意」在直路時已經取下領先,並在這場1100米賽事以四個馬位大勝Casual。

新聞來源bloodhorse.com


Source: Yomiuri Shimbun

最後去到日本,談及兩場三歲馬條件賽,都在中山競馬場,首先是第六場1600米草地賽。Leontes(リオンディーズ)子嗣Giulio(ジュリオ)去年12月贏出處女馬賽,在對手不多情況下,最後200米領先,並確保勝果。

新聞來源體育報知


Source: Sankei Shimbun

中山第九場1800米雌馬條件賽雛菊賞。「大鳴大放」(Duramente、ドゥラメンテ)子嗣Lux(ルース),取下首勝後,用了五場賽事突圍。最後200米領先,雖有Shigeru Otennba(シゲルオテンバ)以及A Shin Chiller(エイシンチラー)追近,但最終仍由馬頸位擊對敗手。Lux的半兄是「山勝最強」(Yamakatsu Ace、ヤマカツエース)。橫山武史稱在上後被其他馬追過,無法發揮。今次為避免這次失誤改變戰術。雖然險勝,但馬匹實力很高。

新聞來源產經體育

大家期待的三班打吡馬不是「樂益善」(Charity Fun),而是「小鎮風情」(Canford Cliffs)子嗣「銀馳」(Silver Express)。在第十場三班1400米賽事,由莫雷拉策騎,起步後已經領先,轉入直路後帶離對手,並沒有上次「銀魔」的滑浪表現。最終以兩個馬位輕勝「志在四方」(Uncle Steve),有意參加香港打吡大賽。

新聞來源香港賽馬會

Author: flameracing

一個對海外賽事的比重比香港賽事更多的人士,只要是賽馬,我也會關注。敵人只有危害馬壇之人士。

2 thoughts on “每日賽馬晚報(2021年2月28日),賀倫以及范義龍練馬師關係上合作,Essential Quality保持不敗”

  1. 尋晚mystic guide的razorback錦標贏得相當漂亮,就看高多芬選它還是maxfield去跑dwc了。另外冠軍雌馬covfefe首胎誕下了constitution子嗣。

    Like

Leave a 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