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圈狂新聞109

香港馬迷壓力大,今個暑假只有一個星期的小休息,是時間出動抒壓神器馬圈狂新聞



香港馬季結束,如果你們有任何壓力,可以看看這兩張謎之貓貓抒壓圖。

第五名 Paco Lopez這樣不能再演吧

Source: Sarah Andrew

這一張頭馬勝負相,可能是一張很普通賽事。

但是星期六萬滿園整個馬場最主題賽事赫斯基錦標出事了。

主因是不願騎師工會反對,強制無鞭制賽馬。

事發在最後直路,由柏列特策騎的Hot Rod Charlie在三疊找到位置追上。並追過鄭朗升策騎的Mandaloun,不過中間亦有Paco Lopez策騎的Midnight Bourbon

結果Midnight Bourbon在兩馬之間失位之下拋下了騎師,結果Paco Lopez在不需要發揮他的演技之下墮馬

最後柏列特,如果願意打左手鞭,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,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墮馬事件。看來外來騎師返回自己的州份後,都不敢願意回來新澤西州。

最後因為要請騎師而到處撲火

第四名 新南威爾斯賽馬會又處處搶錢

狂小編真的不敢不佩服Peter V’Landys

早已經在10年前,夠膽得罪香港功德會,放萬成(Chris Munce)一條生路,讓他在「停賽期」結束前可以策騎。

2017年創辦珠穆朗瑪峰錦標,阻止香港短途錦標成為最高獎金轉播賽。接著2019年又建立金鷹錦標,連香港打吡大賽最高獎金四歲馬都被打回來。

今年新南威爾斯處處針對,雖然之前傳出的縮水牌墨爾本盃海港盃,最終只視為愚人節笑話。但是類似概念出現了。

一個針對雌馬賽,只限獲邀馬匹參加。途程1400米,獎金200萬澳元。對於打算在春季嘉年華以帝國玫瑰錦標作最終目標的馬匹有新選擇。

結果已經有馬匹宣佈從退役位置中重新現役。維省賽馬會說沒怕,但以新南威爾斯賽馬會,似乎想除了墨爾本盃,想把維省賽馬會的最後一道門牙都不放過!

第三名 愛麗絲泉神奇20個馬位反敗為勝

騎師Jason Lyon又被稱為「蚱蜢」。

星期日在北領地愛麗絲泉策騎Just Hang Up,這場賽事是處女馬賽,起步後落後20甚至30個馬位,雖然在畫面上,見到最後方的馬匹有追勢,但以泥地模式而言,最後只是追過兩至三匹乏力馬已經算數。

但在直路上Just Hang Up追上來,但仍然有距離,最後100米,Alice Band領先之際,不過終點一刻被Just Hang Up追過。

Jason Lyon最後推薦馬匹應該該加八月舉行的達爾文盃。達爾文盃是北領地賽馬的最高級的盛事。

新聞來源punters.com.au

第二名 自以為過終點但累停賽28日
騎師郭應衡雖為見習騎師,不過今年成績大進步取下38勝,甚至贏出準表列賽活葛特錦標。

星期六在唐加士達策騎「艾恩力量」(Aerion Power)角逐第二班讓賽,在直路時與其他四馬互相爭持……

「艾恩力量」不久已經取下了領先位置。

看來賽事已經穩操勝券,郭應衡已經收韁,但是這條柱不是終點柱,而是提示賽事尚有半化郎到終點的標示

結果這個失誤被Colony Queen把握反勝而回。「艾恩力量」幸保一席亞軍。

郭應衡事後被罰28日停賽,但有些人認為不夠,甚至在社交網站出言謾罵他。不過他已經得到應有的懲罰。給多一次機會給年輕人吧,他又不是接觸大麻可卡因

新聞來源racingpost.com

第一名 騎師王領先傷退竟叫人滾
郭能被稱為鐵人。

不過就算鐵人也好有些時候健康出現問題,也要退避三舍。

7月4日賽馬日,騎師郭能在第三場賽事完畢後取下1冠2季,已經有20分領先優勢。

不過在第四場馬匹進入沙圈後出現了郭能被換走的消息,原因是中暑

突然張基爆了一句「唉!快點叫他滾回英國好過。」(意譯)

想不到張基與香港功德會同一陣線,明明你是有線請來的,竟然與香港馬迷逆風。

雖然在這個情況下,騎師王由中變不中,真的相當不值。不過在足智彩的神射手賠率,如果國家隊被淘汰,這位球員亦應該退款對不對?


©Universal Pictures

看來張基可以跟「47位浪人」玩遊戲,一進入城堡後就不能回來。

下週天氣預告

香港有颱風關我屁事?

現在要上外地天氣網站,留意天氣狀況才是王道

下一次先出馬圈狂新聞特輯,介紹基本梗知識。為什麼香港賽馬會無故被稱為「香港功德會」呢?馬圈狂新聞的「三寶」,不是指賽馬彩池。

Author: flameracing

一個對海外賽事的比重比香港賽事更多的人士,只要是賽馬,我也會關注。敵人只有危害馬壇之人士。

Leave a 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