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安航空跳欄賽,Hurricane Fly繼續起飛

20131229_Hurricane_Fly
Source: Patrick McCann/racingpost.com

四歲馬似乎還需要多點磨練……

Hurricane Fly雖然是大熱門,不過只是2.1倍的僅熱大熱,何解,因為牠要面對兩匹年輕力狀的新銳馬。次熱門是5歲馬Jzeki,最近已經從新秀賽畢業,取得兩連勝,第三熱門是四歲馬(等同平地賽三歲馬)Our Conor,今年3月在卓定咸賽馬節贏出四歲馬限定賽,10月熱身一場後,直接挑戰一級賽。

起步後Thousand Stars首先帶出Our Conor位處第二,大熱門Hurricane Fly守在第三,包尾是Jezki以及Captain Cee Bee。跳完第一個欄不久後,Captain Cee Bee加速並帶出,取得了多個馬位的領先優勢。Thousand Stars似乎稍稍縮後,讓其他馬先過。Jezki及Our Conor過了Hurricane Fly。跑到最後直路Thousand Stars已經被後方馬追過,Hurricane Fly在兩匹年輕馬無法上前下,走出較外位置。Our Conor取得領先,接著到專歌的Jezki失去位置,跳到最後一個欄,Hurricane Fly壓過了Our Conor,Our Conor此時亦乏力。Hurricane Fly取得了三個馬位優勢。此時Jezki力追,但無法追回失位時的失地,最後Hurricane Fly贏出第18場一級賽冠軍。Jezki跑獲第二,Our Conor只得第三。

擊敗兩匹年輕的對手下,Hurricane Fly將會在一於再於李奧帕角逐一場比賽,並於三月在卓定咸賽事中大顯身手,到時英愛兩地短途明星馬會否有機會同場較量?

新聞來源:racingpost.com


2013年12月29日
瑞安航空跳欄賽(跳欄一級賽)
李奧帕 草地3200米(8個欄) 四歲及以上馬匹 場地:黏地(Soft)

1. Hurricane Fly
2. Jezki 2-1/2
3. Our Conor 3-1/4
4. Captain Cee Bee 3-3/4
5. Thousand Stars 4

勝負距離為與前駒距離
賽時:3:59.8

Hurricane Fly介紹:
父系:Montjeu
母系:Scandisk(Kenmare)
賽績:33戰22冠3亞3季(跳欄賽23戰20冠1亞2季)
獎金:438,737英磅+1,139,989歐元
練馬師:莫威利
馬主:George Creighton & Rose Boyd

Author: flameracing

一個對海外賽事的比重比香港賽事更多的人士,只要是賽馬,我也會關注。敵人只有危害馬壇之人士。

2 thoughts on “瑞安航空跳欄賽,Hurricane Fly繼續起飛”

    1. 這類跑chase通常不到2哩半,hurdle才是真正的長途賽,通常路程在3哩以上。還有就是跳欄規則平地賽,路程多為兩哩。

      Like

Leave a 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