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lameracing]CCA橡樹大賽,Songbird無懼大熱英雄塚(更新版)

20160724_Songbird
Source: EquiSports

終於受壓迫了……
因準某些事情,國際賽馬周報將延遲明天更新

美國三歲雌馬賽事在6-8月正在展開。這賽事系列成為了大熱門英雄塚。今場賽事的重點是八戰全勝的Songbird首次出戰東岸。雖然因受傷錯過肯塔基橡樹大賽。但上場表現對辦,贏出夏日錦標,只是1.3倍熱門支持。次熱門是Carima Mia,早在六月贏出Arcon錦標。會成為Songbird的威脅。第三熱門是Weep No More,四月贏出Ashland錦標。

Singbird起步迅速,Carima Mia位處第二位。三個馬位後是Mo d’Amour,然後是Flora Dora。Wee No More位處包尾位置,而且起步稍慢。

賽事中段都沒有異常變化,但在轉彎的時候有異常舉動,Mo d’Amour以及Flora Dora都被帶離。但是Carima Mia迫近了Songbird,而且氣勢還好像比Songbird更強,到直路前好像要將牠追過,轉直路後,Songbird仍然利用欄位稍稍領先。但是Carima Mia一直靠近。這個情況維持到最後200米。Songbird終於將第一匹真正威脅牠的對手Carima Mia帶離,最後贏五個半馬位而回,十分輕鬆,Carima Mia最後還是鬆懈了跑第二,季軍是Flora Dora。

Songbird在兩歲的時候輕鬆贏出三場一級賽,其中每場均大勝而回,贏出育馬者盃兩歲雌馬大賽後,更獲一致票數成為日蝕獎最佳兩歲雌馬。三歲時仍然保持勁勢,每一場賽事都好像練習賽般。贏出聖雅尼塔橡樹大賽後,本來打算遠征肯塔基橡樹大賽,但是受傷不得不放棄。傷出後在夏季錦標復出,仍然輕鬆大勝。看來同一世代的馬匹,沒有對手,要等11月初才能確定。

新聞來源:bloodhorse.com


2016年7月24日
CCA橡樹大賽(國際一級賽)
沙拉托加 泥地1800米 三歲雌馬 場地:快地(Fast)

1. Songbird
詳見血統表

2. Carina Mia 5-1/2
Malibu Moon – Miss Simpatia (Southern Halo) 7-4-2-0

3. Flora Dora 4
First Dude – Aidan (Dixieland Band) 10-2-2-1

4. Mo d’Amour 1-3/4
5. Weep No More 3-3/4

勝負距離為與前駒距離
賽時:1:49.56
分段時間:23.86 – 23.66 – 24.11 – 24.39 – 13.54

Songbird(美) 2013年5月16日出生 深棗/棕毛
賽績:9戰9冠 獎金:2,402,000美元
練馬師:賀蘭多夫 馬主:Fox Hill Farms Inc.

Medaglia d’Oro(美)
金獎章 1999 深棗/棕
El Prado
1989 灰
Sadlers Wells
Lady Capulet
Cappucino Bay
1996 灰
Bailjumper
Dubbed In
Ivanavinalot(美)
2000 棗
West Acre
1995 棗
Forty Niner
Narrate
Beaty Sare
1998 棗
Deputy Minister
Torsion Belle

Inbreed: Northern Dancer S4XM5

Author: flameracing

一個對海外賽事的比重比香港賽事更多的人士,只要是賽馬,我也會關注。敵人只有危害馬壇之人士。

Leave a 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