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3日賽馬日(8場谷草、C跑道)

7月1日各賽事預測結果

第五場:「好運」季軍
第七場:「精算風暴」季軍
第九場:「美麗經典」冠軍

「好運」仍然未能交出應有水準,再等來季試試看。「精算風暴」有第三已經不錯,慢慢可以再進一步。「美麗經典」把握機會取勝,有望在來季追上進度。

「精神威」雖然初出即勝,但是表現不算太好。所以在第五場選擇「飛雲騅」,今季成績慘淡只從田草直路一席季軍,作為麥菲文的舊部,未能發揮應有成績,不過最近表現維持,甚至大敗,在這組對手較弱的情況下,發揮比較易。

相對而言,第七場三班1200米較多實力馬出賽,同樣是麥菲文前馬匹「飛霸龍」近期好像表現不算理想,但最近開始回勇,絕對有力還擊!「獎進」初戰三班已經習慣起來,同樣有力爭標。「盡開顏」在此程發揮甚穩,不過今季仍未能取下一勝,也是以位置作目標。「永同歡欣」剛剛新勝,但潘頓棄騎,現時只可作腳。

尾場二班1650米賽事,「載譽歸來」從短途賽小試牛刀已經交出不錯表現,過往亦在變化地贏出,來港前一役更角逐一哩賽事。所以問題不大。

Author: flameracing

一個對海外賽事的比重比香港賽事更多的人士,只要是賽馬,我也會關注。敵人只有危害馬壇之人士。

Leave a 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