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拜世界盃賽馬日更新日程及直播安排

以下是Flameracing重要消息……

星期三將會全力集中杜拜及日本賽事的馬匹介紹(目標3匹)
星期四以賽事前瞻為主,提及三項最高獎金的杜拜賽事
星期五當然是澳洲賽事及杜拜世界盃賽馬日12場一場不漏推介
星期六提供3月31日本地賽事及大阪盃推介

因應13場越洋轉播賽事,Flameracing將會有更新安排,包括賽前前瞻及賽後報告。3月31日(星期日)晚報預計暫停更新一次。將全力優先更新杜拜世界盃賽馬日賽事

4月1日會有愚人節文章,內容已經構思好,只差在落筆。

由上星期六(3月23日)開始,Flameracing逢星期六該賽末日當日本、歐洲以有轉播賽時於當日下午直播。直播通常在下午2時35分開始。澳洲及南非賽事不設此安排,即使當晚有南非賽事,亦不會提及

暫定安排如下
3月23日(已完成)
3月30日
4月7日(如香港賽馬會轉播櫻花賞)
4月14日(如香港賽馬會轉播皐月賞)
4月28日(香港冠軍賽馬日特別直播)
5月4日
5月11日
5月18日
5月25日(晚間特別直播)
6月1日
6月15日(皇家雅士谷特別直播)
6月22日
6月29日

以上日子或因應轉播賽安排增加或減少。如當日有香港日馬賽事或有轉播賽馬轉播,將避免於比賽前後五分鐘進行。


如圖所示,3月30日的澳洲越洋轉播賽事於14時15分賽畢,直播將不受影響

如反應良好將於暑假賽期繼續。因直播必需要家外,因此不一定提供最好視角或受到其他干擾,如連線有問題,直播或會延遲及中止

Author: flameracing

一個對海外賽事的比重比香港賽事更多的人士,只要是賽馬,我也會關注。敵人只有危害馬壇之人士。

Leave a 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