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向能停賽10年

在英國造馬必然會罰得很重,對一些不法份子應該早早處分,以免影響整個賽馬行業……

艾向能為愛爾蘭冠軍見習騎師,曾經策騎「鄧肯」(Duncan)贏出愛爾蘭聖烈治錦標。涉嫌室2010年9月及2011年2月期間與前英超足球運動員Neil Clement聯絡,在2011年2月於金頓一場賽事中策騎一匹冷門馬,明顯地未盡力策騎,最終在一場3200米賽事輸35個馬位。事後經過調查,英國賽馬協會,認為艾向能不小心,而且貪心,行為十分愚蠢。根據規則罰艾向能8年,另加兩年與該名運動員有密切聯繫,合共罰10年。兩人在事件前後有密切的通話記錄,包括短訊及來電。至於馬主Neil Clement被罰15年加3個月,另外被罰3000英磅。研訊過後英國賽馬會協會稱已經有效打擊一個試圖造馬集團。

新聞來源:racingpost.com

另一方面俄克拉荷馬州一場龍捲風死亡人數不多,但不幸擊中了一個馬房,超過100匹賽駒死亡,死亡數字遠超於人類,這些馬匹包括了純種馬及夸特馬,其中部份在鄰近馬場贏出一些錦標賽。有新聞報導甚至稱為「馬匹911」去形容此事件。

新聞來源:bloodhorse.com

Author: flameracing

一個對海外賽事的比重比香港賽事更多的人士,只要是賽馬,我也會關注。敵人只有危害馬壇之人士。

4 thoughts on “艾向能停賽10年”

Leave a 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