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戴圖理站起來,週六一騎入魂!


Source: Mark Cranham/racingpost.com

總會有一天分道揚鑣,那就開始習慣

星期六新市場賽事,戴圖理只有一匹座騎,就是由白祈達訓練的Lezoo。角逐兩歲雌馬表列賽女帝雌馬錦標。結果順利贏馬。成為第一匹贏出北半球錦標賽的「摘星勇驥」(Zoustar)子嗣。不過對於戴圖理意義重大。他表示即使將來無法再與高仕登父子合作,仍會在2023年繼續策騎。在賽後做出招牌跳馬動作後,與老牌練馬師白禮頓慶祝。

戴圖理表示,明日(26日)前往土耳其,接著去德國策騎德國打吡,亦會在美國紐約州貝蒙及沙拉托加上陣。他希望可以一直策騎下去。據知高多芬將會派馬角逐貝蒙打吡及貝蒙橡樹,但由於主力騎師應對七月盃,因此由戴圖理主理。他表示會在英皇錦標以及光榮古活賽期回歸英國,如果有能力,他希望可以全年繼續策騎。

新聞來源racingpost.com

Author: flameracing

一個對海外賽事的比重比香港賽事更多的人士,只要是賽馬,我也會關注。敵人只有危害馬壇之人士。

Leave a 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