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lameracing]成全寶皇家雅士谷復出


Source: Edward Whitaker/racingpost.com

目標不變仍是凱旋門大賽

凱旋門大賽冠軍「成全寶」(Enable)將不會在加冕盃復出,留待18天後皇家雅士谷賽事才考慮。當中選項包括了威爾斯親王錦標以及夏域錦標。留待皇家雅士谷復出原因是不急於誏「成全寶」出賽,因為仍以十月第一週賽事為主。

至於賽馬經理人Teddy Grimthorpe亦補充,在威爾斯親王錦標或夏域錦標後再追加多一場賽事。

新聞來源:racingpost.com

Author: flameracing

一個對海外賽事的比重比香港賽事更多的人士,只要是賽馬,我也會關注。敵人只有危害馬壇之人士。

Leave a 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